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机关党委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以耿建萍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一巡视组对机关党委开展巡视,巡视时间三周左右。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机关党委及重点延伸调研的6个部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院,基建与规划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第七轮巡视、审计、上级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集中性教育检视的问题整改情况。

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机关党委所辖的二级党组织(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重点延伸调研的6个职能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其他重要岗位人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4日。

现将巡视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 耿建萍

副组长: 秦选斌、李毅

成员: 崔金涛、易辉、段政、罗珺、叶智、

谭毅华、杨昆、邢志坤、张赫、和静宇、刘欢

巡视工作意见箱地点:南三楼4楼东侧楼道口、欣苑3楼、财务处1楼楼道口和基建处1楼楼道口。

接访地点:主校区1号楼

联系电话:18602742784(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

联系邮箱:dwxsz1@hust.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2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