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党委对基建与规划处开展“经济活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专项巡视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对基建与规划处开展“经济活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专项巡视,巡视时间3周左右。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落实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有关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要求情况;落实内部控制建设责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专项检查等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基建与规划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1日。

现将巡视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覃仕菊

副组长:耿远明

成 员:熊赟、谢宇翔、李显、王腾飞、钱歆妍、李岩、王曼

意见箱地点:一号楼大厅门口西侧窗台

联系电话:13100627759(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

联系邮箱:zxxsz2@hust.edu.cn

特此公告

 基建与规划处

2023年11月17日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