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第二届“建设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幕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为促进学校参与校园基本建设的相关单位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振作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基建管理处自2017年起连续组织“建设杯”篮球邀请赛。10月24日下午,第二届邀请赛正式开幕,本次“建设杯”(第二届)赛事由华科大建筑设计研究院协办。


1F081


 

开幕式由基建管理处副处长罗君君主持,开幕式上学校机关党委书记艾一梅向本赛事顺利开幕表示了热烈祝贺,向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向参加比赛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大赛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

233DC


    简短的开幕式后,首场比赛开始。总务长赵砚为对阵双方开球,第二届“建设杯”篮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序幕。

    

21231


在比赛现场,球员们雄姿英发,现场气氛热烈,相信本次比赛一定会圆满成功。

本次赛事邀请了参与校园基本建设的部分相关单位,参赛的九支队伍分别来自总务办、财务处、网信办、后勤集团建安总公司、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华中科大土木工程检测中心、中铁二局华科大精密重力测量研究设施项目部、华科大建筑设计研究院、基建管理处。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