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精密重力测量研究山洞实验室项目顺利通过开工验评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2018年10月24日上午,精密重力测量研究山洞实验室项目开工验评会议在项目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基建管理处、施工、监理、勘察、设计、监测等参建单位派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监理单位总监代表罗剑主持,施工单位中铁二局代表汇报了正式开工前的内业和环境保护、安全文明施工准备情况,基建管理处副处长卢元出席并对项目建设作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施工单位自进场以来,项目部严格按照市政工程项目要求,开展安全和环境保护控制。严格按照业主、监理和设计单位相关要求,对照开工验评有关程序和施工规范,建立健全项目管理体系,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对危大工序专项施工方案进行评审论证。项目部重点从安全教育培训、现场规划布局、内业资料整理、安全质量检查着手,构建完整的安全质量控制体系。目前,竖井施工上山便道已经开通,山洞导洞已经形成,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进展有序可控,为下一步正洞挖掘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参会各方一致认为本项目具备开工条件,同意正式开工。

山洞实验室开工验评会现场

参建各方代表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勘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