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档案馆扩建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2019315日,随着搅拌车的轰鸣声,我校档案馆扩建工程屋面砼浇注完成,工程建设顺利封顶。

档案馆扩建工程由武汉华中大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监理,湖北中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建筑面积5500,共11层,其中地下1层,地上10层。从去年7月开工建设至今,已完成基础和主体结构部分施工。在工程建设中,经过参建各方共同努力,克服了施工场地狭小,地下管线复杂等困难,在狠抓施工进度的同时,注重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按施工计划,接下来将进行外立面和室内砌体机电设备安装等施工,计划将在今年交付使用。

施工期间,我校档案馆、保卫处、后勤集团及网信办等单位对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