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同华路、同心路及动物中心片区排水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2019年9月20日下午,基建管理处负责实施的同华路、同心路及动物中心片区排水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覃仕菊参加了此次验收会,学校工会、审计处、医学总务处、保卫处、华同总公司以及设计、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参加了验收。

同华路、同心路年久失修,动物中心片区地势低洼,每逢下雨积水严重,严重影响了师生出行。为此,学校决定对同华路、同心路进行道路维修,并对动物中心片区进行排水改造。施工过程中得到了医学院广大师生的理解和支持。

道路改造方案主要参照主校区已成功实施的方案,并在此基础上,对路面沥青混凝土进行了提档升级,采用了新型工艺的沥青混凝土,相比传统工艺的沥青混凝土,其具有更好的快速排水、吸声降噪、散热降温等性能。该项目的实施,优化了同济校区交通环境,改善了师生出行条件。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