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建工地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2022年4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元元、副校长湛毅青、副校长梁茜深入基建工地调研指导。

李元元书记一行先后深入游泳馆、研究生宿舍及精密重力测量研究设施山洞实验室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听取了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建项目的疫情防控、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的情况,对基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校园环境整治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和工程安全质量放在首位,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要以做师生满意工程为建设目标,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打造高品质美丽校园,打造一流育人环境,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在新时期、新征程中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