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建立长效机制——学校党委主动监督附属医院基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按照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的要求,学校党委应加强对三家附属医院基建管理的主动监督。为落实这一要求,2022年6月11日,梁茜副校长带队赴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检查基建管理工作。

在协和医院,季湘年副院长做了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医院已完工基建项目情况、在建基建项目现状、计划申报的基建项目情况、基建管理工作机制、本次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等,梁茜副校长一行检查了基建工程资料,并就基建工程招投标、工程变更管理、投资控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同济医院,唐锦辉副院长就以上问题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基建工程资料及基建项目超概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实地考察了门诊大楼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在两家医院,梁茜副校长均强调,大学及附属医院要共同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中央巡视组的整改工作,对照整改意见一一整改,不断提高基建管理水平;要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制度,保障决策机制正确施行;要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定期梳理工作内容、职责与权限,对制度及时进行更新修订,并确保制度能落实、落地;要有规范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让基建管理工作经得起检查、经得起审计、经得起评说。

基建与规划处李国成、采购与招标中心宋象军、财务处魏爱民、审计处钱歆妍等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