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第一届“华科大建设杯”篮球友谊赛开赛

作者: 时间:2017-06-12 点击数:

为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各参建单位之间的友好沟通,由华中科技大学基建管理处主办,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一届“华科大建设杯”篮球友谊赛定于2017年6月7日下午三点在西体篮球场开赛。

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赵砚总务长发表致辞,感谢对学校建设作出贡献的各个参建单位以及筹备这次比赛的全体工作人员,基建处李国成处长为首场比赛开球。

比赛开始各方队员刚一上场,就迅速进入了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现场气氛活跃。比赛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队员们保持高昂斗志和饱满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风貌。

本次篮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是一次有意义的文体活动,增进了处内同事之间的友谊,更加强了学校建设各个参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有利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围绕同一个目标把校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