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我校迎接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2018528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组第十三组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党委书记邵新宇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邵新宇表示,基建规范化管理是学校管理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华中科技大学一贯非常重视。在教育部的指导和支持下,近年来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取得了快速发展,学校面貌发生了较大变化。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报告了学校基建规范化管理情况、基建项目实施总体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教育部检查组和学校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基建工程档案资料,并实地检查了光电信息大楼、电气大楼、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大楼、医学成像与健康大数据研究大楼、转化医学研究院大楼等施工现场。

       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组长、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真荣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基建管理规范化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尤其对我校基建管理制度建设及基建处的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马小洁代表学校感谢检查组领导和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马小洁表示,这次专项检查为我校今后进一步梳理基建管理工作思路、纠正问题、进一步规范管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学校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做好基建管理规范化工作。

       总务办、基建处、房产处、审计处、采购中心、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