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局局长李世涛来校指导业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201837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局局长李世涛一行来到华中科技大学指导交流业务工作,座谈交流会上午在南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出席。

座谈会由总务长赵砚主持。马小洁首先对东湖高新区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对李世涛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马小洁表示希望政务服务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工作,对相关业务领域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学校基建处处长李国成汇报了学校正在办理报建手续项目(精密重力测量大科学工程研究设施、清洁能源学科大楼、校医院扩建、南四楼扩建等)和拟报建项目(东校区后勤服务综合体、游泳馆、生物医学工程大楼等)的有关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政务服务局给予了业务指导。

李世涛建议学校着眼“双一流”,科学进行校园规划,要为学校承接国家级大项目预留空间。李世涛还对学校教师周转房建设、国际医学中心建设等提出了建议。

会上,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还和我校房产处、产业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后,李世涛一行参观了师生服务中心,对师生服务中心的硬件设施和管理服务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