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基建管理处举办重阳节关爱退休职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让基建管理处的退休同志们了解学校基本建设新发展,凝聚学校发展新共识,同时增进与在职职工的经验交流,2019年10月14日,基建管理处组织退休同志及在职职工一同参观了拟选址新建国际校区的光谷科学岛片区和正在建设中的生物医学中心等项目。



首先来到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科学岛片区,光谷科学岛位于外环以东、武黄高速以南的半岛区域,东临未来二路、西临豹澥湖、北临豹子澥路、南临港湾路,总用地面积约16.8平方公里,未来规划的国际校区将在此片区域选址建设。



随后来到学校生物医学中心项目建设工地,生物医学中心项目建设总负责人黄炜老师在项目部会议室对该项目情况向退休同志们进行了介绍。生物医学中心项目规划用地675亩,工程分三期建设,计划于2024年完成,总投资100亿元,下设医学质子加速器研究与应用、医学成像与健康大数据研究、医学仪器与装备研究、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生物医药研究等五个分中心。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活动,是基建管理处持续多年来关心退休同志、服务退休同志、凝聚退休同志的特色活动之一。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同志们对学校基本建设情况和今后学校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学校的发展取得了进一步的共识。本次活动取得了完满成功。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