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转化医学研究院大楼项目通过预验收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大楼项目预验收会召开,同济医学院、房产处、财务处、审计处、医学院院办、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了验收会。

与会代表现场从建筑屋面、标准楼层到一楼报告厅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随后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预验收会议。同济医学院副院长鲁友明、胡华成等对验收整改及交付使用提出了明确要求。所有整改工作将于2019年11月15日完成,待医学院将实验动物中心拆除等事项完成后尽快完成房屋竣工验收手续。

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等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预验收会。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