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湛毅青检查指导基建项目复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2020528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湛毅青、总务长赵砚和副总务长朱川平在基建处李国成处长的陪同下,深入校内各工地现场检查并指导复工防疫工作。

目前精密重力测量研究设施项目、清洁能源学科大楼等校内基建项目已陆续复工,湛毅青副校长一行深入施工工地现场查看复工进展情况并指导防疫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快复工速度,提高复岗率,同时要做好内外协调以及生产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完工地,湛毅青副校长一行来到我处听取了医学中心几个项目以及即将开工和新开工项目的汇报,对汇报中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指导。

疫情防控松不得,复工复产也慢不得。基建处将严格按照学校和相关部门的要求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积极推动项目复工,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