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转化医学研究院大楼项目顺利通过六方联合验收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2020年10月19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大楼项目六方联合验收会在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同济医学院、财务处、医学院总务处、医学保卫处、华同总公司以及基建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了验收会。硚口区建设局作为六方联合验收牵头单位,组织了武汉市城乡建设局消防验收中心、城市建设档案馆、硚口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人防办、区园林局进行了联合验收。

验收会上,同济医学院副院长鲁友明教授致辞,强调了转化医学研究院大楼建设对我校医科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项目参建各方表示感谢。根据武汉市建设工程项目六方联合验收要求,现场分为质监、档案、规划、园林、人防、消防等六个小组同时开展验收。在各组验收工作完成后,我校转化医学研究院大楼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最后,基建管理处李国成处长对参与六方联合验收的政府部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参建单位表示感谢。转化医学研究院项目作为学校首个联合验收项目,为学校基建项目联合验收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