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避免交付使用后拆改,提高房屋的交付价值——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大楼开工前与使用单位深度沟通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大楼开工在即,为提高基建工程项目用户(即使用单位)满意度,避免交付使用后大拆大改给学校造成损失,2021年9月7日下午,基建管理处组织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及网络中心召开了开工前的深度沟通会。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大楼,拟建在东校区启明学院对面,南临喻家湖东路,东邻湖溪河,西侧为住宅区,北侧为景观湖泊,总投资4.64亿元,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地上八层、地下一层。近一年以来,基建管理处数十次组织三家使用单位及建筑设计单位分析使用需求、讨论建筑平面布局及空间布局方案,不断优化设计,形成了能充分满足三家使用单位需求的建筑设计方案。

会议分析了工程项目交付后拆改的原因,重点讨论了施工过程中用户需求有变化时如何处理以避免交付使用后拆改;深入沟通了施工现场管控措施、交叉施工如何组织、大楼防水排水及其他相关问题。

自教育部党组及学校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以来,基建管理处牢记宗旨意识,践行为民初心,在项目建设前期充分了解使用单位需求,过程中深入沟通听取意见建议并充分落实,致力于“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基建管理处将秉承初心,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