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大楼项目喜封金顶

作者: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大楼建筑面积87985㎡,总投资4.62亿元,经过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2023年6月28日主体结构圆满封顶。

为庆祝这一里程碑式的阶段性成果,项目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封顶仪式,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马建辉教授出席封顶仪式,并特别邀请计算机学院优秀校友——深圳嘉道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龚虹嘉等,人工智能学院优秀校友——臻络科学创始人总经理任康等出席并讲话,莅临活动现场的还有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网信办和网络中心的教师代表,在校工作的院友代表,以及参建单位中建八局华中分局副局长宋疆增、中韬华胜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成庆等。

封顶仪式上,学校领导、校友代表和参建单位代表共同为大楼进行灌装砂浆封顶。

大楼建成将有助于计算机学院和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及相关学科交叉融合,实现科研资源共享,同时能促进交叉学科的发展。学校将继续稳步推进工程后续建设,力争早日完工投入使用,为广大师生和校友们提供更好的科研环境和服务。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