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

作者: 时间:2016-12-30 点击数:

为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11月17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基建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10余人参观在校史馆举办的“红色礼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

此次展览以图画形式全景式展现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展示了红军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参观的党员干部通过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重温了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间,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胜利完成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征,重温了革命先辈的伟大光辉事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建设美丽校园这一新的长征路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