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建设 >> 竣工工程 >> 正文

光电信息大楼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建设华中科技大学光电信息大楼是我国适应国际光电领域发展新趋势,保持国际竞争力的需要,也是武汉市适应国家产业战略布局与区域产业发展的需要。

光电信息大楼位于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南侧、东大门附近。作为升级版的国家光电实验室,光电信息大楼由华南理工大学设计院所设计,建设过程中运用了BIM建筑信息模型的新技术。工程主楼地上建筑面积8999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9996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19991平方米。大楼为地上八层,地下两层,光电国家实验室、光电信息学院与电信系功能用房分布于大楼北侧、东南侧与南侧。项目建设工期为27个月。投资估算总额为49149万元,本工程所需建设资金由武汉市政府拨款2.5亿元,其余建设资金申请国家财政拨款,不足部分由学校自筹。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