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建设 >> 竣工工程 >> 正文

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大楼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开展精密重力测量研究是一个大型复杂的科技工程,不仅需要科技创新与集成创新,也对技术、人才队伍和管理提出很高要求。通过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的建设,将汇聚、培养一大批各类人才,不仅将吸引海外科技人才回国效力,而且在工程建设、科研中培养优秀中青年科技人才,促成在该领域基础研究、关键技术突破、产业化等的协同创新基地,奠定我国在该领域的地位和影响力。

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大楼位于喻家山山脚下,总用地面积24251m2,总建筑面积为31042m2。投资估算总额为14380万元,建设资金全部为财政部国拨资金。项目建筑规模约31042平方米,另提供配套公共活动空间,水电系统及环保、绿化工程。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