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紫菘路等道路维修改造工程提前竣工

作者: 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8月24日,紫菘路等道路维修工程提前竣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一行在相关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了验收。

紫菘路等校园道路改造工程是“2017年度师生关心的十件实事”之一,共分为三个施工标段,施工道路分别为:紫菘路、东一路、南三路、东四路、东北门路,全长约3公里,维修资金来源为中央改善高校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经费。主要施工内容为:综合管线改造、沥青铺装、人行道拓宽及透水砖铺装、部分景观改造。自7月5日以来,历时一个多月的施工改造,目前已全面竣工验收,并提前完工。竣工后能实现人车分流,在改善校园出行环境和交通秩序的同时,也能有效保障师生交通安全。

总务长赵砚,基建处李国成、陈扬,保卫处何流清、周小炎等陪同验收。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