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基建同仁来我处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17-08-31 点击数:

8月17日下午,湖南大学基建处处长李刚一行来我处调研。会议由处长李国成主持,副处长罗君君、陈扬,办公室职员李恩波参加了会议。

李国成首先代表我处对李刚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处的人员编制等基本情况及学校近期基建修缮项目进展情况。就李刚处长重点关注的电气大楼建设情况,罗君君介绍了该项目总体情况。

双方就工程招投标、现场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李刚到我校电气大楼、光电信息大楼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

李刚对我处的热情接待和真诚交流表示感谢,对我处在学校基本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通过今天的调研,学习到了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

双方都表示,华中科技大学和湖南大学作为全国重点高校,在校园总体规划和基本建设方面有很多共同之处,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