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扩建项目圆满封顶

作者: 时间:2019-11-24 点击数: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扩建项目是为了满足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学科发展、改善教学和科研条件的需要,制定建设计划并实施的。该项目交付使用后能为学院提供更多的展览空间、专业教室、图书室、实验室和教师工作室,必将缓解学院的教学和科研用房紧张问题,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硬件基础。

南四楼扩建项目在克服场地狭小、材料周转困难、新老楼衔接等种种困难情况下,通过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以及学校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于2019年11月22日项目主体结构圆满封顶。

封顶现场会上,基建管理处处长李国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黄亚平、监理单位领导陈建红、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黄永钢分别作了简短讲话。勉励我们所有建设者要不忘初心、不怕困难,加紧后续安装工作步伐,脚踏实地地完成建设任务。我们也有信心、有决心地继续秉持一贯的严谨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如期地给学校交出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