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管理处干部职工参观“诗书画影华中大”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927日下午,基建管理处干部职工在校史馆参观了诗书画影华中大作品展。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老年协会联合举办了本次作品展。通过作品展讴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学校发展中的故事,描绘校园的美丽风光,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表达师生的美好祝愿。

参展作者中既有在职的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也有离退休教职员工,作品洋溢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学校的深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作品展传承并发扬了华中大精神,使大家在诗书画影中感受美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