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管理处举办重阳节户外徒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活动,是基建管理处持续多年来关心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的特色活动之一。

金秋十月,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0月16日上午,基建管理处组织退休与在职职工一同前往东湖落雁景区进行户外徒步活动。

同志们三五成群,在绿树林荫之间,欢聊往事,憧憬未来,畅谈人生故事,同享相聚乐趣,一路上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在景点之间流连,大家纷纷拍照,定格一幕幕欢愉场景。在职职工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敬意和祝福,老同志们也为这些年来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感到自豪,同时对在职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