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机关四支部赴红旗渠重温实干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不忘初心踏实奋进,助力学校一流建设”,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实干精神,5月10日至12日,总务长办公室、基建管理处、房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4个党支部组队前往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专题培训学习。

在红旗渠纪念馆,凭借着现代艺术表现形式和手段,立体再现了当年十万大军战太行的震撼场景,十年的艰辛和不易让同志们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巍峨山碑·杨贵篇》音像教学让同志们感悟共产党员干部的担当和坚守1500公里的“人工天河”让同志们盛赞林州人民自力更生、团结协作的智慧和毅力;悬崖绝壁上的“青年洞”让大家感慨青年先锋队员不怕苦不怕累更不怕死的实干精神。

短短三天,党员同志们被林州人民的精神所折服,也进一步理解了红旗渠精神的外延与时代价值。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这将激励着我们更加团结奋进,不忘初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原文发布在华中大在线视野网,链接:http://focus.hust.edu.cn/info/1014/8172.htm,通讯单位是总务长办公室、基建管理处、房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本站有删改。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