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管理处开展“九九重阳”敬老慰老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我处联合总务办、国际医学中心携退休老同志赴黄陂锦里沟开展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敬老慰老活动。

赴锦里沟路途遥远,为了缓解疲劳、活跃气氛,老同志们自发歌唱、即兴赋诗,大巴车上一片欢声笑语。虽一路小雨绵绵,但也浇不熄内心的火热。

到达锦里沟后,大家一齐在土家古寨门楼合影。进入门楼,穿过竹林道,沿着月湖栈道观赏赏月湖,游览张家大湾风情街,乘坐水上小火车到达女儿谷,这里正在上演土家婚嫁演出。闯过二重门,三重门,走过阳光桥,大片依山而建的古寨建筑映入眼帘,黑色的屋檐,土黄色的墙壁,好似世外桃源一般。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基建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离退休工作精神,积极关怀和引导退休干部职工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不断厚植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美德。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