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与规划处开展“喜迎国际妇女节”工会活动

作者:马迎飞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基建与规划处工会小组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喜迎国际妇女节”——自制冰皮小点心的活动,9名女职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经验丰富的“老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制作流程。活动有序开展,老师们分工明确。有的老师负责制作馅料、有的老师负责和面、有的老师负责称重分量、有的老师负责制作冰皮,还有老师负责最后的压模成型,老师们积极参与、气氛融洽,一粒粒美味又精致的冰皮小点心从老师们手中“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围绕“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展现了基建女职员吃苦耐劳、坚强严谨之外心灵手巧的另一面,体现了基建女职工勤劳、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风貌,打造了一个健康的交流平台,提升了同事之间通力合作、协调配合的集体荣誉感,将“巾帼不让须眉”进行到底。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