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与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2023年4月17日,基建与规划处党支部召集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召开本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支部书记李国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支部宣传委员张锐传达了党中央、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张锐强调,支部将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工作方案配合接受全过程督导,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李国成书记要求,支部应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以及《华中科技大学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通知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对照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做到领会重大意义、把握总体要求、紧扣目标任务、明确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