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甘为孺子牛,俯首践初心”,基建与规划处在校机关演讲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2023年11月16日下午,“聚深化改革之力,扬机关服务新风——机关作风建设大家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梧桐语明德报告厅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副校长于俊清等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部分校机关及院系负责人担任嘉宾,参赛选手的“加油团”以及机关部处的老师们共同为选手加油助威。

经过初赛激烈地角逐,我单位梅卿同志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陈倩、蒋晓燕、金和伟、李恩波四位老师热情助力,以“三句半”助力梅卿同志决赛演讲,处内职工更是自发组成啦啦队,在比赛现场为梅卿同志加油鼓劲。在评委嘉宾的认可和全处职工的支持下,梅卿同志荣获三等奖。

围绕本次演讲主题,基建与规划处以“甘为孺子牛,俯首践初心——讲述基建‘牛人’的故事”为题,将基建人比作 “拓荒牛”、“闪电牛”、“技术牛”,讲述了基建人以奋发向上、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在守护学校土地、保障项目工期、专业技术攻坚、做好民生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了基建与规划处团队敢于拼搏、勇于奋斗的精神面貌和心系师生、甘当“孺子牛”的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展现了机关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发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