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四个领域党员干部参观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纪检监察机构办公室罗圣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1123日,校纪委组织学校基建、后勤、校办企业、招生招考等领域40余名党员干部赴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夯实深入开展四个领域专项治理的思想基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业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俊清参加活动。

在廉政教育展馆,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湖北之为四个展厅,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回顾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成果。通过视频短片、实物资料、互动投影等方式,参观学习了“初心之问”“蚁穴之害”“围猎之祸”“囹圄之叹”四个版块,一桩桩典型案例、一份份忏悔反思,让党员干部心灵被震撼、精神受洗礼。

在警示教育基地广场,于俊清代表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示钟,警示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警示教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沉浸式参观学习触及灵魂,警醒大家牢记初心使命、树立廉洁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基建与规划处处长高飞谈到,警示教育活动发人深省、直击心灵,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学校基建工程领域各项工作中,筑牢思想之基,防范廉政风险。武汉华中科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崔金涛谈到,此次警示教育在内心深处形成了强烈震慑,深刻感受到党纪国法威严和人身自由可贵,要牢防腐拒变思想堤坝,做校企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李羽丰谈到,鲜活生动的贪腐案例,催人警醒的忏悔文字,使自己深受震撼,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踏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转自华中科技大学新闻网http://news.hust.edu.cn/info/1003/50480.htm)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基建与规划处 Tel:027-87543224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三路苗圃内 邮政编码:430074  处长信箱:jjchust@hust.edu.cn